有新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係由一群化工、環工、土木、工工、電機、資管、工安、機械等博碩士級工程師、管理師、技師所組成的專業科技顧問團隊。我們將投注心力於提供台灣、華人、全球最優質的技術顧問業務與工程服務品質,因為我們深信從事工程與科技顧問是當今「知識經濟」潮流中,最重要的核心要素,也是新世代「綠領」工作裡,最具代表性的一環。本公司的全體同仁也寄望因為有我們的投入,可以使我國的工程科技顧問業更加耀眼;而我國的工程品質、顧問素質也可以不斷的提升。

『成為世界級的工程與科技顧問服務團隊』是「有新科技公司」的願景。藉由公司整體不斷的焠煉提升,以及同仁個別踏實的精益求精,未來我們將以最具競爭力的專業素質,提供各界多元化的優質服務。 有新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之標誌係為三個「人」字型所組成。

三人為「眾」,亦即在說明本公司將致力於服務眾人之事;也取意於科技顧問業應有「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」的謙卑態度與求知精神。再者,此標誌也可組成為「M」與「K」兩字,係取其隱含有本公司將專注於「Management」及「Knowledge」之相關業務的寓意。

而標誌的圖形中:向左,有朝向遠端焦距集中之感,此係說明工程科技顧問業應能有不斷地專注於先進專精知識的精神;圖形向右,則有擴張邁進的意動形象,則係希望本公司之營運能夠力求逐步穩健擴充、持續發展之意。標誌圖形色彩中之綠色代表生態環保、藍色為專業守法;紅色為熱情發展、黃色為希望願景。

Go to top